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第三天考试

今天同样进行到考试的第三天咯.
今天考 华语理解 科学Paper 2
科学
不用讲的咯
很难下下的咯.难道要死
乱做一篇.
哈哈
芩问我答案
就假假放斜斜一边
他就假假看过来咯
哈哈
巧也是不会
真的很难叻
然后考华语
也是我最爱的科目哟
然后和洁欣一起去上厕所
因为在班上的华语
只有玉 洁欣 我 的华语最好的
然后再厕所我就问欣
成语的第一题你写什么
他就说出来答案咯
然后竟然有一位M班的人听见
冷!
然后就回去咯
然后敲了一节钟
我们就一直玩玩玩
看漫画
大吵大闹的
然后换另外一个老师代课
因为,UPSR需要老师
那个老师没脾气的咯
我就去偷听老师讲什么
听听听
闲了~!!
然后就和WM传字条
传了一下就没传了咯
写到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