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我的性格?

有时候.深深觉得朋友说我.
那,你有想过你们自己吗?
说我凶婆.爱哭包.母老虎.星星都好
那你们呢?
我看一个两个连猪都不如
你们还是早点死比较好
别怪我嘴巴毒
我就是这样啊
不爽啊?
难道我做我自己有错吗?
难道每个人的性格都一样吗?
难道每个人的思想都一样吗?
说我凶婆的那个人
不要怪我诅咒你
我可是说到做到
我的博客第一个帖子已经声明[我说话一向来火很大,不爽我随时骂你]
诅咒你改天没有男朋友.说话.变哑巴.脸型便巫婆.
是不是很不爽我?
这就是我的性格..
说我凶婆的那个死疯婆,最好出门小心,不要到处掰!
我看你啊.嘴巴那么厚.指甲酱长.头发几像魔鬼.个性也好不到哪里去啦
怪不得被叫指甲婆啦!
怎样?是不是超级不爽?
就算我没有骂粗话
我可以用诅咒.用嘴巴说.到处传谣言.登出你的全名.登出你的人品
不爽我的靠边站
不要弄肮脏我的地盘啊!
这里是我的专属地盘,我爱说啥就说啥!
眼睛记得争大大看好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