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头超级的痛

今 天 一 大 早 起 来 . 就 去 补 习
哇 老 额 . 我 是 闲 到 要 死 掉 了
老 师 在 讲 课 . 我 在 看 华 文 的 书 来 看 噜
然 后 我 的 表 弟 还 在 我 的 家
我 就 和 他 玩 啦 . 不 然 要 做 什 么
然 后 去 我 们 就 去 打 "PING PONG'
累 死 我 了 . 然 后 出 来 的 时 候 . 头 很 痛
一 直 很 痛 . 然 后 和 我 表 弟 还 有 我 的 家 人 去 吃 东 西
还 是 很 痛 . 没 有 胃 口
只 喝 了 一 杯 水 和 吃 一 碗 饭
迟 到 要 死 要 死 酱 . 回 来 吃 药
过 后 好 多 了 . 痛 死 我 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