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結束。


是時候該結束了,該放下的時候就放下,請不要拿得起、放不下。
好不容易得來的,是時候歸還了。只是突然地、不想再愛了。我也不想介入什麽感情生活的。
10 個月 、2 個星期 、3 天 結束了,我放下了,因為我不想再繼續不開心,我要回我的快樂。
也許不可能,但是我選擇盡力而為好嗎。請勇敢、面對一切。Be Brave.

我也不想公開什麽感情問題。這對我來說只不過就是 ... 好吧,我沒話說了。
只是突然地這樣的決定,我在懷疑我是不是有人格分裂癥了 ? OHSHIT , 我想太多。
結束,也許對你、對我都好吧。

微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