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讓我無言。

假期補習照片。

今天我終於挨過了開學的第一天啊 , 真不是人該過的日子 , 也許一切都是我不習慣呃 :(
發覺開學后的老師總是會給很多功課 , 莫非是 kia shu 嗎 , 不需要其實 。這樣逼也不是辦法 。
今天的功課多到我要吐血了真是 ( 雖然沒有血啦哎喲 = = ) , 頂唔順很討厭多多功課 ,
覺得很不耐煩誒 、每次多多功課我的脾氣就越來越暴躁 , 惹到我的都會中一巴掌 。

最令我討厭的是學校補習誒 , 但是有時我倒是覺得挺好的 ! XD
就這麼一天 , 什麽都不是 , 功課最多 !
OMG , 很快地又要開始踏入四月份了 , 五月份又有考試了啊 。
每天考試考試考試考試 , 我簡直快瘋掉了 , 一大堆東西要背耶 。


今天雖然很煩誒 , 但是有一個好玩的地方就是一直威脅那個重滐 !
竟然給我看到他和嘉淋在 Facebook 放 in a relationship with jeyreen .
也不想想自己是什麽樣子 , 還和她談戀愛 。
結果他就怕人家看到 , 我就說你在弄我就爆出來 , 放消息 ! 這個怕到 = =


還有還有 、周會的時候很多人說染頭髮 , 以的個性應該不會吧 。
但是仔細看才發覺原來是噴顏色的 , cheh ! - -
周會真的很悶 , 還要聽那些一二年級的朗誦什麽詩歌 ,
說真的我不會想欣賞 , 覺得他們的聲音是裝出來的 XD

其實 、我詞窮了 ........ 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