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忙忙碌碌 :D

經過上次更新后考試真的沒有上網噢,發了上一篇過後就沒有更新了。連噗浪也沒有去理它了。
今天俺家的老哥結婚,早上七點多就起床了,然後接新娘接到 12 點多 =3= 真是頂不順 !
然後去女方的家要半個小時多,因為真的超級遠的囖,瓦懶誒 -v-
考卷一部份已經派了,但是成績不理想啊,因為我有一科不及格,真是很遜誒我。

快樂一點,你并沒有吃虧。

KahYau :D

6 comments:

  1. 嘿,你好噢 =)
    我和你一样是6年级。现在我只是派了科学而已
    可是我最怕国语作文不及格勒`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薇兒♥荷包蛋 ,

    嘿,你好 :D
    你的科學成績 okey 么 ?
    不會的啦 , 對自己有信心點嘛 .

    Add oil too =)

    ReplyDelete
  3. 呵呵,我科学只拿 74 而已...

    ReplyDelete
  4. 薇兒♥荷包蛋 ,

    你就好啦 ...拿 B 叻你
    我拿 D !! 40%

    ReplyDelete
  5. 嗯,那个不是C 么?
    我们学校 40 C

    呵呵,其实我去年也是差不多这样而已...

    ReplyDelete
  6. 薇兒 ,

    我們學校 50 才 C 罷了 , 剛剛好及格 = =
    真是討厭死人啊啊啊啊啊啊 !
    而且我的理科一向來都不好的耶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