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悶呆的假期。


OHAYOO ! :P

假期根本就是沒得休息囖 = = 真是可以說放假也很悶 , 開學也是很悶耶 , 沒分別。
今天倒楣的事情頻頻發生 ,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會這樣。難道是我今年犯太歲的原因 ? 哇哈哈 .
早上很早起來下咯 , 因為 10 點有補習 , 其實我很討厭補習 , 尤其是數學 A__A
補習 12 點回來要吃想吃的東西竟然沒有賣 ! 然後就吃麵包 , 我很討厭這樣囖講真 = = 



明天 ? 開學了 !

快樂的日子 、 悶透的日子總是很快過去 , 當開學時 , 卻很想放假啊 ! 這是什麽想法 ? .__.
我完全沒想到明天竟然開學了耶 !  今天補習很好玩下 , 不過很悶叻。
不過現在我有點開心 , 因為媽咪說等下要去 Jusco 然後去吃 Baskin Robbin , 不知道是真的嗎。
其實前幾天已經很想更新了 , 但是時間不允許。:(

我在偷窺么 ?

我的功課還沒做完 , 怎麼辦 ? 誰願意來馬六甲幫我做 , 黃安苗 , 來吧我很歡迎你的 ! x)
其他功課都做完了 , 只剩下我最弱的科目 —— 數學啦 ! 哎喲我很討厭囖真的 A___A
最近還是有很多博友都在部落格寫關於日本的事情 , 有時候看見報紙真的很心酸。
Pray For Japan ! 日本真的是個購物天堂啊 , 就這樣被毀了 , 更慘的是地震發生時 AK 在日本耶 !
不是吧 , 第一天去到日本上節目 、第二天卻發生地震 , 而且電話都不能夠使用。
嗯 、這篇就這樣吧 , 趕著出街了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