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也許。


我擁有過的、始終都失去了。也許我很笨,那麼容易就失去一樣東西。
失去后我再也的不回來這個道理我真的聽膩了,你不需要重複給我聽的。:)
有時有只是希望自己能夠自然一點地笑 、敞開心胸的笑,但是我能嗎。
如今,我可以一句 對不起,來敷衍你、我很抱歉,但是我只能這樣做。
只是那麼一點點地時光,卻讓我忘不了。你給我過的快樂,我會記得。
但是我給你的痛、請你,把它忘了吧。也許當時我的太任性了點,親愛的、不必再擔心了。

一片乾枯的葉子猶如一片破碎的心。不管你在怎麼補、再怎麼粘,到頭來只不過是白費一場。
我會把他狠狠地拋開、不想他了。但是我能嗎,
我希望我能。任性,對你來說只不過是芝麻綠豆罷了。
醒來後,你才發現只不過是一場夢。親愛的,別傻了、別再糾纏下去了。
給我、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