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校园生活 ♥

今天在学校又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 你知道那个死张荣发有多恶心吗 !
真是超级无敌 TMD 不爽他料我跟你说 :( 我只是不想火起来 , 你懂么 .
就在今天上数学课的时候那个死张荣发就在那边喝水 , 然后他喝到一半就吐水出来 .
然后整个数学作业湿了还不用紧 , 整个都是他的口水 。去你妈的 .

然后我叫他抹桌子他又不抹 , 也就算了。他竟然还用苓卉的水来抹 ! 你知道什么叫恶心吗。
过后很多人就去找老师 , 找了老师 , okey 这件事就到此为止 。
结果那个鸡婆谢龙仟又在那边讲多多 , Kp 那边 -3- 也就算了吧。
我就去跟校长讲 ! 当我下楼的时候我接到消息他们拿一桶水泼我的桌子 , 书包湿到完。

加上今天他已经泼我 3 次的水了 , 刚换位第一天的时候他就吐水了 , 我可以这样算。
但是今天我绝对不能 , 明天级任老师和校长会收拾你 , 我很开心我告诉你 .
我跟你说 , 我的眼泪流 3 个小时也没有问题 :)
今天我整整从 1:30 哭到 3:00 :) 对了、我还可以列出来几点泼我水哦 .

1:30 : 他开始喝水 . 过后他说他掐到 ( 怎么那么巧 ?! )
1:32 : 我叫他抹他就一直逃避 .
1:35 : 用令卉的水倒在我的桌子 .
1:45 : 一直和龙仟他们作弄我 .
2:00 : 下去找校长 .
2:12 : 接到消息说拿一桶水泼在我的桌子 .
2:15 : 上楼后 , 黄重滐还坐在我的位子 .
2:30 : 张荣发开始在那边嘴巴多多 .
3:00 : 哭泣完毕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