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OMG .

最近我很少來更新了 ( 很久咩 -.- )
因為某天某夜姐姐手癢拿她朋友的 pendrive 來用 ,
結果整個電腦中 Virus , 整個電腦簡直就是空空白白的 。
完全沒有 Desktop , 沒有任何的東西啊啊啊 , 但是我簡直快崩潰了耶 = =


現在電腦還沒有拿去給人家弄 , 但是勉強可以上網罷了。
我的 AK 照片全部不見了誒 , 我的非主流照片也全部不見了。
現在 AK 的微博多了很多新照片 , 但是我卻無能為力誒。
討厭死了 , 我姐簡直就是給我罵個狗血淋頭啊。

怎麽辦啊、沒有電腦的日子真是不好過。
每次我很悶都是靠電腦來解悶 , 到部落格寫寫。
但是現在卻不能了, 上網 lag 到 -______________-
一直聊這個聊得我越來越氣就有啦 -.-

SKIPPPPPPP :)

學校的考試成績發了 , 是的我考了爛成績誒 !
我竟然拿了 20/37 名誒 , 幸好沒有給媽咪罵呃。
媽咪只是說我很差啊 , 一直念念念 , 也沒有特別強調。
but 我一直都很留意自己的數學 , 因為真是爛透頂 !

這次可以拿 54/C 算很不錯了 , 至少對我來說吧。
最近家庭生活過得超級不好的 , 如今我終於體會到爸爸的感受了。
因為不久前哥哥結婚就用了不少錢 , 現在因為某些事情又要再給一筆醫藥費。
孩子出生後 , 要用到很多很多的錢 , 買奶粉、陪月婆的錢等。

今天就到此為止 , 上網也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 因為很 LA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