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We Smile .

1. 今天学校补习上了科学课,虽然有小许不愉快,但没关系 :)

2. 为何你总是不顾别人的感受去做一件事情,你真的令我很失望。

3. 虽然我每次表面都跟你很好、但请你知道我是虚伪的人、好吗。

4. 为何你总是都要我们让给你,难道这是什么规矩吗,你做错我们就得让你。我们做错呢?

5. 最近我有一个习惯就是玩刀片。以前总爱想过自残、但是我没做过。我在大方地等着 2012 年的到来,可能这只是虚幻?我不清楚,一切都是个未知数。

6. 最近懒惰做功课,每次做功课肯定会剩下区区的几样留到早上去学校的时候才做,这,已经成了我的习惯,但是我会纠正的 :P

7. 最近很爱和雯慧玩剪人头,很好玩真的,虽然真的是很简单,很幼稚的游戏,但是我们却玩得很开心,每天在课本留意那些黑黑的人,生活就会过的很充实、很快乐 :)

8. 我发觉我喜欢把纸张丢去别人抽屉里,让别人骂一下 XP

9. 我是白羊座女生、原来星座都写我是爱耍脾气第一名,其实我觉得蛮准的。:)

10. 请你们都要快乐,每一天。也许微笑只是一种表情,与快乐无关,但没关系,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


11. 今天妈妈买了个手表给我,我很喜欢,妈妈说给我作为 4 月 20 日地生日礼物。

We are 6B 2011 , I LOVE you all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