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第二天 Holiday .


那麼快的假期已經來到第二天 ,但是六年級生沒有給你太多的假期 ,就是要回校補習。
今天那麼倒楣的,竟然補英文耶 ,我們全班最討厭的 ! 因為是 Madam Chesse 教 .
上課我們一直在那邊吃糖果 ,不錯不錯蠻好玩的叻講真咯。
而且嘉怡一直吃那個塑膠糖 ,陳嘉怡 !你知道那個塑膠糖一罐要 RM 6++ 嗎 ?

然後那個英文老師一直看著我們一大班的女生 ,真是讓我頂不順。
但是那個英文老師一直上廁所 ,我們就快點一直吃巧克力糖果 ,真是很好吃也 XD
而且那個老師會碎碎念 ,一直重複念同樣的話要我們改正 ,老師我們不是聾子啊 !
然後叫我們搬那寫作業啊、English 1/2 那些出來改正 ,我才發現我很多沒改正也 = =

真是的啊我 ,然後嘉怡這個貪吃鬼一直要吃那個塑膠糖 ,結果一直在那邊 show 給我看。
結果給老師看到 ,中駡了 ,還在那邊假假講是我 , sorry lor saya tak ada makan :p
然後他最後沒有辦法 ,就去垃圾桶那邊呸掉了噢 ~ 嘉怡 ,這樣才是乖孩子 !

補到 11 點多 ,就這樣返家啦 !好玩好玩 X)
明天 …… 又是噩夢的開始 ,因為明天有巫婆老師啊 ! OMG 科學 ! X_X

3 comments:

  1. 哈哈, 我們也有補習也xD
    可是我蠻享受的說 :D

    ReplyDelete
  2. 啊歪 ,

    怎么可以这么享受 ?
    来来来 , 传授给我几招吧 XD

    ReplyDelete
  3. 我也是要回学校补习啊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