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JiaYou ♥

明天就快要考試了 ,真是煩惱的不得了 ,還考了我最討厭的數學測驗 ,還有國語作文啊。
爲什麽每次第一天考試都是考這些科目的 ,還有英語叻 TwT
原來最近我變得超級懶惰 ,差不多要變豬呆子料啊 ,照片很多 ,但是很懶惰 Upload .
你知道的啦 ,一天這樣多照片 ,每天要我拿那個 card 拔上拔下我心疼的叻 XD



照片其它都是夾頭髮的 ,因為某年某月某日是 ,我家老哥幫我剪了頭髮 ,
結果剪到像神經老 ,難看到 ,剪完頭髮后整個心情直接 downn !
明天測驗我竟然還可以在這裡醬輕鬆地玩電腦 ,我的溫習計劃 ?泡湯了你放心。
不過我剛剛在更新文章時我真的有讀書哦 ,100% 有哦 ,哇哈哈哈哈 ,我在自講自爽耶 XD


明天雖然測驗 ,但是書包還是給他一句他們的重 ,害我本來帶小書包變去大書包。
真實的他媽的煩啊 ,功課又多 ,補習又多 ,補習老師對我有偏見 ,他媽的煩啊 !
我知道生活就是這樣 ,就是所謂他媽的 " 充實 " ,勇敢一些對你對我都好。
最近還是一直在混微博 ,之前混就是因為死神少女 ,現在又來個 AK 的33故事館好期待啊。

今天早上我真的是有夠衰的 ,昨天媽咪收拾屋子從早上 11 點多收拾到傍晚 5 點多。
然後給我姐姐的指甲刮到膝蓋流血 ,然後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早上六點多 ,我就背地研 ,
因為老師要發問 , 然後背了算會一點點了啊。然後去到學校我才發覺我忘記被默寫啊 @@
然後又要開周會 ,我就快點一直背背背背 ,然後老師說他念給我們 ,真是 …… 無言啊 !
好吧 ,更新完畢 ,溫習去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