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請加油 ♥


親愛的,傷心沒有用。所以請你加油。
雖然今天的你病了,今天下課沒有看到你好心急,因為你沒在沒有人幫我買飯啊,
還要排隊叻,真是的,因為很多人啊要排隊排很久 、只要今天有你幫我插隊就好了 ♥

明天留校到四點呢,而且五點還有課外的補習呢,瓦老 !簡直要了我的命啊 = =
明天很想和 ahdear 去打羽毛球啊,希望你來叻 :D
然後有人幫我插隊買飯,哇哈哈,我的 ahdear 太好了 !XD

ILOVEYOU , PLEASE BE STRONG , HAPPY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