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我老了 .

以上的標題不是我的生日, 我不是代表我的年齡 。
代表我日後的稱呼 、大概下個月吧, 有個剛出生的小孩長大后要我要做他的姑姑了 。
我哥下個月要擺酒席了,他女朋友有了他的孩子,六個月了 、將近七個月了吧 。
未婚有孩子對我來說真的蠻抗拒的。

沒想到,他們隱瞞了這麼久,問了他那麼多次如今才承認。
而且媽咪今天也去女方那邊談了,女方的要求實在很多。
每個兄弟姐妹各一個紅包,生豬整只 、燒豬 、柳魚等等。
一直燒豬都要上 RM600 了呢,聘金還開口要 RM10000 = =

畢竟男女方都不夠歲數就結婚,註冊起來也很麻煩。
專輯那些都還沒有拍 、女方家人堅持要下個月擺酒 , OMG !!

什麽嘛 、人家不要這樣年輕就做姑姑啦 = =

請不要太驚訝 、不要在我的面子書留言關於這篇的東西或是這類似的問題哦好吧我知道你們不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