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 太大的壓力。

連續兩篇的更新,因為心裡很多想要說。(╯﹏╰)
我是怎麼嗎,怎麼可以問了一個預考把自己迷失了呢。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那種感覺,我真的真的承受不了了。怎麼是一個科目 —— 科學、數學,我的理科怎麼那麼差。
兩項科目的老師把我搞得團團轉,不曉得該怎麼去做。

數學一向來不是我的強項,真的很討厭很討厭,也許是我前世欠它的吧。
科學一向來也不是我的強項,但是我絕它比數學容易多了。
我好多個晚上都失眠了,很難才能入睡,也許根本沒法吧。
給自己說一聲加油好嗎,但我真的能做到嗎,我真的不瞭解。


# 心聲細語 : 我給自己的只是一種壓力 、其實你們沒有看到我在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