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隨便亂哈拉。

隨便亂哈拉 ,的確 ,我是來這裡亂哈拉的 ,請原諒我的新年照片還沒有上傳。
因為實在太多了啦 ,待會我要去打文了 ,打完了到時再 Po , 但是肯定很多忘記了啦 !
這幾天太多墜樓案了 ,尤其是我這邊馬六甲有個中五女生女生墜樓的 , 好可怕噢。

這幾天的上課都蠻 OK 的 ,只是上數學的時候就很自卑啊 ,沒有信心去做 ,聽不進去。
上華語啊 ,討厭做練習和作文 ,雖然說作文對我來說以前是 Sap Sap Water , 但是現在很多我不會啊。
沒關係啦 ,對華語有興趣的我 ,一定要努力考取最要的成績啊 !


2 月 28 號就考試啦 ,要做最後的衝刺了 ,加油加油 !


我只是想純粹擁有快樂,難道不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