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淚流不止。

六年級的生活,我依然那麼地,不習慣。
好多好多的壓力,數學科學纏在我的身旁,好多好多解不開的問題。
我是怎麼了,我真的變得好頹廢,我沒有力氣去做最後的衝刺。
我也不想的,以為我的日子怎麼過,我的目標怎麼達成。

死亡,我並不想,因為我還有很多很多美好的事物。真的不想這樣。
家庭的爭吵,我真的受夠了,真的,好害怕。
今天病了,頭好痛 、好暈,是因為昨天的畫面離不開我的腦海。
失眠,又如何呢。誰知我心。

真的,眼淚為何偏要從我的眼裡掉下來呢,是怎麼了嗎。

1 comment:

  1. 死亡,只是一種逃避,不是一種解脫。
    唯一有的只有好好面對。
    你這個年紀就經歷那麼多事情。
    相信你長大一定會很懂事的。
    所以請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