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眼福、

除夕 # 01022011

看圖說故事啦 ,來來來拿好爆米花還聽聽無聊的故事吧 !
這篇文章很多照片 ,上傳到我臉青青 ! XD

# 早上 ; 出門之前。
四姑的房間。
突然發覺很恐怖 = =
Joseph , 小嬸的孩子。
抵達家裡。
親愛的,相機。

回到家后沒有照片 ,因為完全累到很嚴重的那種。
因為在外婆家的後院玩了一下下 ,好多野狗 ,完全不敢去摸 - -

除夕 , 第二站 # 火鍋

下午六點多就去吃火鍋啦 ,現在想起都讓我垂涎三尺啊 !
去到那邊還沒煮好 ,就在客廳玩 ,等我最愛的小堂妹來。
過了一會兒 ,終於來了 ,聽到她的聲音就覺得超級興奮的。:P

右邊 # 子薇。

然後就混進廚房 ,瘋狂拍拍拍 ,放心啦不是我的自戀照片 ,哈哈。

忙忙碌碌。
準備好材料就正式開動了 ,很多料我不會吃 ,因為我很挑食的。:D

我的火鍋小餐。XD
吃飽過後就跑去做舅母的 Osim , 和小堂妹玩耍。
然後跟堂弟他們、害有老爸去打羽毛球。
打到天很黑了 ,就開始玩炮啦 ,小孩子的最愛 !
但是我很喜歡煙花 ,因為覺得很漂亮 , 也還蠻浪漫的。XD

除夕 # 畢。
大年初一 # 03022011
早上 # 梳洗之後。
早上 # 梳洗之後。
Yeah ! Happy New Year !
早餐 # 熊貓 Chrisss!
其實我很討厭初一 ,因為初一好忙。
也不能說忙 , 是因為要去很多很多的神廟。
路途很遠 , 天生暈車的我每次去都想要吐 !
路途我都在睡覺 ,沒有特別拍照 ,因為我完全沒有那種 mood .

第一站的神廟。
去外婆家的收穫。
連續去了三件神廟 ,雖然很遠 ,但是爲了平安也許一切都值得吧。

回家 # 終於可以回家了 TT
去了好多神廟 , 黑鞋子。
不要意思 ,我用我的黑鞋子來做結尾 ,哈哈。
希望你們身體健康 ,出入平安 ,新年快樂 ! HUAT AH !!!!

這篇寫到我很辛苦 ,很多照片啊 ! T________________T
照片如何 ? 給我留言吧 ! 不願意的沒有關係啦 :D

1 comment:

  1. 很好,我喜歡看照片,
    看照片很爽啊,
    以後也要多多照片哦。

    祝你新年快樂,
    我發現你很喜歡洗了頭髮之後拍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