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None .



時間就是如此的快,不知不覺我已經踏入六年級生活一個月了。
煩惱不是沒有,只是沒有以前那麼多,我會認真對待這個考試的。:D
明天就是除夕了,其實我覺得好快,聽媽媽說這次的團圓飯婆婆煮了火鍋噢 !
不知道我會不會帶相機去叻,因為我要拍很多很多的 2011 年有史以來的瘋狂照。


但是我覺得這個不可能叻,因為我的表妹他們都還很小,等下我拍照講我發神經 ! Lolsss !
這次的新年我一定要瘋狂的過,下一次的新年不知道還沒有那種熱血?
也許等我中學的時候,已經不能再瘋狂了,就算瘋狂也不會和親人一起吧 ? :D
無論如何,希望你們可以快樂、平安 ! :D


祝你們新年快樂、恭喜發財、萬事如意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