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Happy New Year .

最近的生活照。

這篇允許我打到亂一些 ·· 最近很喜歡這樣的風格 ·· 原諒我有點情緒化的 , 最近忘了吃藥 ( Wahahaaas ! )
連續咳嗽很多天了 ·· 結果頂不順去買了枇杷膏 ·· 幸好味道不難喝 , 第一次覺得那麼好喝的。
不知道吃到什麽害死我的東西 ·· 一直咳咳咳咳 , 自己聽了都覺得很煩。
爲了慶祝八個月的卡片 ·· 我做好了 , 但是第三頁有點失敗 , 放心我還沒有放照片上來的 , 我這個人喜歡拖拖拉拉。

星期日玩電腦的時間很長 ·· 因為爸爸沒有去上班 , 可以玩一整天 , WOW !
越來越討厭 Mozilla Firefox 料 ·· 但是我偏偏就是用習慣了 , 始終不習慣 Google Chrome . 
每次第一時間都會使用 Mozilla Firefox ·· 改不了這個壞習慣 , 哈哈這叫做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聽過米有 ?
討厭死人的咳嗽 ·· 可以快快離我而去嗎 , 老娘我還要過年的 , 可以放我一馬沒有噢 = 3 =


最近看了一部蠻不錯的戲 ·· 名字 《破天罔》很酷下的囖 , 喜歡這部戲 , 不妨去看看。
原諒上一篇我情緒化啦 ·· 都說我忘了吃藥了咯 , 我有病的 , 你們不知道咩 ? ( Wahahaaas ! )
這幾天在家裡當啊宅 ·· 我是乖乖女 , 突然覺得這個稱號很適合我下叻 ~
發覺這篇很羅嗦啊 ·· 因為我只是上來寫寫 , 打發時間罷了啦 , 加油加油加油 ! ( 我幹嘛說加油叻 , 白癡 =3= )

身孕 ?

說到這兩個字你們一定覺得不是開玩笑吧 ·· 我家那兩頭蛇懷孕了。
目前還在調查中 ·· 不知是真是假的 , 聽說有四個多月了。
這個不是開玩笑的 ·· 這玩笑未免太火了吧 , 希望不是真的 !
不想她做我的二嫂囖 ·· 聽到這個名稱都噁心到要死掉 x)

好啦 ·· 我知道我很啰嗦啦 okey ? 30/1/2011 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