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被遺忘的時光。


被遺忘的時光。其實我并沒有很快樂。:D 標題純屬發洩。

今天的科學節讓我嚴重想發了一封律師信給那位老師。
那老師真的是令我好反感啊,到底是什麽嗎。需要要求高到這樣嗎 = 3 =
好討厭的科學節,真是令我覺得自己沒有能力搞好自己的科學。
真的是他媽的超級無敵不爽 ( 小小聲 Volume : 1 ),不喜歡那種感覺囖,但是又有什麽辦法呢。


自己并沒有很快樂,覺得自己好叛逆噢。
希望可以像 Andy 說 Kris 一樣 : 忘了謝謝我的夥伴 Kris , 年底的他很叛逆,一度想要放棄,但是還是撐到了最後。
這句,讓我覺得好欣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