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Him :D

12012011 @ Wednesday

星期三這天比較有時間做完功課,沒有任何的補習、困擾。
但是一通電話給他,就照成他的困擾。X)
他的速度驚人,每次來我家都要想一大堆的理由,也不能來很久。
我在一旁自拍,ah dear 在那邊不知道做什麽鬼 == 

With Lover DOMO ! <3
FROZZ !
然後本來說好一起拍照,但是我想想不要了。我不會抓鏡頭 XD
過後變成他幫我拍料,討厭囖,不喜歡拍全身照片的叻。抓 DOMO 來陪我 ! XD
其實對我來說不算全身料, 半身吧。
猶豫了好久,從中一直想要扯開話題,ah dear 一度警告我不要扯開話題。
幹嘛啦,人家我不喜歡叻 TT 所以我才猶豫料一下下囖 XD
最後的決定死就死吧,反正遲早一天會死翹翹 ! x)
雖然照片有點朦朧,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張的咧。


這樣,和他度過了半天。雖然很短,但是我很開心噢 :D
老師說,做人要知足噢 ! ( 我會乖叻,每次都出現這一句。 )


13012011 @ Thursday

這天在放學的時候,和 Chau Sin , Wan Tinq , Shevon 三條水去食堂吃東西。
結果沒有我喜歡的,就不想吃料。然後 ah dear 有一直說要吃要吃。( 人家肥料 )
然後沒辦法,被逼就去吃東西了。><
然後再班上和 Chau Sin , Wan Ting , Chung Jie , Shevon 她們那些一直亂喊亂叫。
爽,這個才叫快樂嘛。滿足。

這天補華文,老師吩咐我們做作文。但是我發覺做完作文已經要放學了。
哈哈,糟糕!我忘記被默寫。
我要滾下線去了。掰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