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Be Brave .

我先說明我的內容和標題差不多沒有關係囖 ,因為我只想來更新而已 ,並沒有什麽。
話說真的很不喜歡六年級啊 ,夠力痛苦 ,尤其是數學老師 ,很嚴格叻。
我也不喜歡我的英文老師啊 ,那種講話的聲音聽了很火叻。
我不喜歡多多功課啊 ,原來今天的 6B 似乎變質了。因為我聽不見瘋狂的聲音了。


我只知道 ,校長在我們的班上外面裝了 CCTV , MY GOD , 我做組長叻 ,
而且今天我一直我組的人 ,CCTV 全部拍下來了啦 !明天得好好顧到我的形象啊 !
很多老師一直警告不可以抄答案 ,害我不能去學校抄啊 ,他媽的 sot !
今天心情蠻 okey 的 ,但是我的數學補習換去星期日了 ,我不喜歡啊 !


星期日應該是我的 Happy day 嗎 ,做莫會是 Tuition day liao ?! LMAO .
我不喜歡補習在六、日的 ,好不容易推掉了星期六的補習 ,現在叻 ?全部搞砸 !
今天心情原本很 okey , 現在聽到這個消息我要罵人啊 !媽媽咪呀 !D:
所以就在 FB 和 dear 說了這件事情 ,其實我也不確定他是否有補習。

而且 2010 年的時候他跟我坐在一起的 ,我很想你噢 。TT
我們好久沒有好好聊一聊了 ,沒有彼此訴說心事了噢 ! 
話說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總覺得很悲慘叻。
但是現在我好很多了 ,因為我都跟他說料。( i know 我在說廢話 )


話說我換了背景 ,還 okey 嗎 ?

Just say I LOVE U .

2 comments:

  1. 上了六年级是这样的,啊哈哈哈 XD
    因为UPSR的关系!要加油哦 :D

    背景淡淡的很美很不错 <3

    Just Say I LOVE U to me ?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