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最後的這一天。

最後這一天,因為這是開學以來的第一次假期,但是令我非常討厭的是初五就開學了。
去你他媽的,嘿、校長你有必要那麼勤勞嗎。
我們這些無辜的小同學要過年的叻,不要看到我們這樣老啦好心。
今天的因為接個人覺得很有趣,我們講老師早安的時候一直講 Good Morning Madam.Chesse 


老師就說不要亂亂加名字,等下假裝做貓來吃我們,啊哈哈。
我的愛似百匯竟然停留在第三集,乘著作廢假期的這幾天來煲戲吧,不錯的計劃。
話說今天數學老師給我們做 Paper 2 的,很討厭做囖,錯一題就要打五鞭。
每一天都給我們小測驗,科學老師一樣,每天評審評審評審,去你的。

請原諒我有點情緒化。

我忘記自己是一個人,不值得被別人信任,我知道。
但是,你也不必這樣說,不像你不自量力。
快樂一些,對你對我會好一些。

誰來告訴該怎麼對他繼續微笑,我沒有辦法虛偽的笑。我的掩飾能力真的很差嗎。誰可以說告訴我,有什麽就說,不要在我的背後說我的點點滴滴。噢不,是虛偽的人。羅巧馨,別自以為是。歡迎你加入虛偽一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