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收 拾 心 情 .



收拾好書包 ,收拾好心情 ,收拾一切的一切 ,明天準備上學去 !:D
其實明天要上學對我來說好無言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啊 ,討厭功課 !
每天還要早早起來 ,很麻煩叻 ,今天我 11 點就要做 eye mask 料 , 不然來不及啊。
黑眼圈很深啊 ,眼袋也一樣啦 ,黑眼圈最近比較 okey 料 ,勤勞的原因。

蘋果片 ,更新完後我要去切了噢 :D
大家,你們都準備好了嗎?我還沒叻 TT
頭髮剪料 ,不錯不錯不錯 , LAYER 我回來啦 !
今天 ,過得還不錯 ,不過黑眼圈讓我太煩惱了 !唉 ,八成給人家笑死 !
瘋狂的 5B 再見 ,瘋狂的 6B HELLO ! ILOVEU all ! :D

一向來瘋狂的 5B 還在嗎 ?但是 ,明天又要開始補習了啦 !
很屌叻 ,不喜歡啊不喜歡啊不喜歡啊不喜歡啊 !
沒辦法 ,爲了 3A , 我願意的 :D x)
久違的 x) 表情 ,好像再對你說 ,簡單的溫柔 !

Jackkie , I HEART YOU , 明天我們會見面的。x_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