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適應。


今天是學校補習的第一天,那環境我不喜歡。
總覺得很壓力,好古怪噢。那壓力不是普通人能承受的。也許只有我。x)
但是真的很不喜歡很討厭很討厭啊。總覺得還是不能適應。
今天的忙功課忙到九點多,沒時間做太多的東西。

所以邊做功課、邊看美男。:D
然後就整理書包啊那些、不喜歡這樣的生活,還是不能適應啊。
怎麼辦叻,還是我的適應能力比較差些。:(
偶爾把部落格改了幾下,換掉了 Footer 的小風箏,不想放了。:D

突然越來越喜歡這種背景,不會太複雜。
對我來說蠻輕鬆的,習慣了這種背景,看回以前的,
唉,怎麼那麼亂。滿意現在的,老師每次說人知足就好。XD
心情不知道該用什麽來形容了,我不喜歡那種學校補習的感覺。
我總覺得,補習的感覺、功課太多、壓力太大,數學令我心臟快蹦了出來。

數學,爲什麽那麼煩人呢。怎麼這樣呢,唉。
我很羡慕有些人的數學很好,有時會把自己弄得很自卑。
但是,現在的我都很努力地去瞭解每一題題目的做法。
現在第一課還能適應的,得認真一下了。:D
I can do it ! Be strong .
P/s : Tinq , You be strong too , you can find your peka d , jimuii will help u tmr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