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雜記。

不知道爲什麽我的腦海中出現的標題卻是雜記,可能并不是,但標題只是純粹 :D

副校長說我們的上課時間表更換了,腦海閃過的第一句 : " TMD 夠力煩 , 要改多少次 ! "
今天的英文節原本兩節,但是卻變成了三節,我討厭英文耶。
所以坐在我旁邊的男同學把老師教書的那邊的風扇轉成了一號,很好老師並沒有發覺。
每次上英文節都會痛痛快快的,快樂一些。

晚上心情突然很悶,想去逛街,就和姐姐去了 Jusco , 姐姐去買衣服,我買 Donut .
原本想要買 Baskin Robbin , 但是我沒有錢,很貴。
就推開了這個想法,就換去買其他東西。姐姐去 Elianto 買眼影。
我呢,就在那邊幫忙選顏色啊。原來姐姐很喜歡淺淺的顏色,我喜歡。:D
收穫並沒有很多、但是我還蠻開心的。

回到家想要做科學功課,但是我卻沒有那種力氣去完成它。
是我太疲倦了嗎,也許是吧。每天從早上 7:45 上課到 3:30 pm , 5:00pm 有補習。
我的腦子快裝不下了,我不是 Memory Card , 我的腦只有 1gb 叻,嘿嘿嘿。A__A
快樂一些。的確對我有好處嗎。

突然想到原來跟我同名的人發橋,原來她喜歡對別人公開她的戀情。
竟然那麼壞的謠言傳到繼任老師的耳邊,後果的確嚴重。
打了幾個耳光,臉已經積血了,但是這是應該的。
因為到現在她都不想反省,想要中另一個新戀情,是的就是我旁邊的同學。

眼光未免也太差了吧,原來她喜歡肥肥嘟嘟的男孩子,的確。
她反過來說我,說我什麽 ? 跟我 ahdear 的事情,我不在意,嘿。
因為我們的口風都很緊,但是我知道紙是保不住火,但是也不需要發橋的這樣吧,不要臉。


她,是我崇拜的老師 ——
我六年級見過最好的公民老師,依然是那位老師,我喜歡她的個性。
她的課、我都會很珍惜,儘管是很多的碎碎念。
但是她的碎碎念是很溫暖的、至少對我來說。
因為她,讓我有股推動力。
因為她,讓我想要好好努力,去獲取更好的小學評估考試。
謝謝您,老師。

1 comment:

  1. 我也喜欢浅浅的颜色..^^
    我们学校的课表也换了几次啊
    我也讨厌英文的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