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嘿那只是純粹。

我又來寫一些心情了。沒什麼,那只是純粹。

最近不喜歡和別人接觸,因為我可能已經喜歡寂寞的那種感覺。
有時候睡覺前都會想想自己是否過得很快樂,但原來沒有很快樂。
我的人生只是因為友情、瘋狂的 6B、博友、偶像 ( 太幻想了 ) 而感到快樂。
我真的可以就這麼放鬆一下嗎。我覺得我不能。
希望我接下來的日子可以過得快樂一些,輕鬆一些。

希望過了這個星期日,我不會有眼淚,會好好面對一切的困惱、壓力。
希望我可以應付接下來的日子,并沒有什麽,只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沒有了那份的力量,我覺得似乎失去了方向。
IM STONG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