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他給我的。

|`.﹎風信子花語悲傷的愛﹋永遠的懷念。 

狠心。我要對別人狠心一些,這樣才能保護我自己。
快樂。我要快樂一些,這樣我才會有信心,這個我是否做得到?
傷心。傷心是拿來形容我自己的心情罷了,我不想影響到他人。
偽裝。我在別人的面前應該偽裝的快樂一些,這樣是不是就代表我不需要安慰?

快樂是不是不屬於我了,也許是吧。
快樂應該是自己追尋的,傷心是自己自找的。
偽裝是爲了不讓別人操心,但是最後受傷的始終是自己。
狠心是爲了保護自己,像所謂的保護膜,哈我說的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吧。:)
那天,我還記得是 04012011 , 很不開心,我和 Dear 去了一趟我家附近的操場。

那溫馨,似乎是他給我的。是的,我感受到那種我要的感覺。:D
也許幸福不需要很多的金錢,而是需要很多的包容。
他給我的不是用金錢形容的幸福,而是用快樂給我的幸福。
對,我就是喜歡這樣,快樂是我需要的,他給我了我。

漆黑的夜空,一顆流行劃過,我閉上雙眼,許下一個願望 —— 盼望我們能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