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恭 喜 發 財 :P

第一個紅包 :D

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

今天還是一樣在賴床,結果整個人 blur blur , 就跑去洗頭 !( 誰也知道初一不能洗頭 )
但是我突然想起后,馬上停下來,立刻擦幹幹 ! ( 幸好媽咪沒有發現到 , 不然就 Huat liao -- )




我的 2011 年願望。


▶ UPSR 希望可以 3A ! 
▶ MP4 .
▶ VAIO / DELL 手提電腦。
▶ 希望我的保姆、家人、博友、ahdear 都可以健健康康。
▶ 快樂一點,不要總是那麼寂寞。
▶ 紅包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
▶ 和 ahdear 繼續在一起,走過下一個月。( 九個月快樂 ! :D )




我的願望還有很多,給我一千個也不夠吧。
無論如何,祝你們身體健康、出入平安、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


小記 # 昨天除夕拍了很多照片,火鍋很豐富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