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補文 .


年初二 . 
早上還是一樣十點多起來 , 因為要去舅婆家吃東西 ,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麽叻 。
詳細的細節我都忘記了 , 但是我最愛阿姨了 , 好漂亮的阿姨 , 你一定要幸福 、希望你的孩子可以健健康康的 .
去到那邊沒有自拍照 , 只是在路途罷了 。因為超級不方便 , 當天超級素 .

順便提一下 , 舅公煮的奶油蝦超級好吃的 , 因為很辣 。
令懷孕中的阿姨也垂涎三尺 , 也一起吃 , 一年一次嘛 。
大概晚上的時候三姑 、四姑他們的孩子全部來我們的家 , 來拜年 。
然後差不多 11 點多了 , 四姑說要一起去三姑的家拜年 , 問我們好不好去呢 ,

但是東西都還沒收拾好呢 , 好友超多的汽水罐啊 , 整個地下都黏黏的 ><
結果就去拜年了呢 , 結果拜年拜到初三 , 回到家都快要一點了呢 !!! TT
但是啊 , 那邊的年餅都超級好吃的呢 , 這次沒有去錯了 ❤
而且三姑還開黑白酒 ( 什麽叫黑白酒 ) , 就是黑和白參在一起 , 就變有點咖啡的味道 , 又有點酒的味道了 。很好喝啊 , 我喜歡 :D


年初三 .

這天累到傻傻 , 差不多一點醬才起來 , 因為初二雖然拜年到一點多 , 但是我三點才睡呢 。><
過後要去大姑的家還有一個 Uncle 的家 , 二姑的家 。累 TwT
去到大姑的家那邊一直 SMS , 然後就一直吃瓜子 , 喝荔枝水 , 好喝好喝 。=]
但是很討厭拔瓜子 , 很噁心啊 , 而且它的殼一直弄到地上骯髒 ><

去了一下子后就去二姑的家拜年了 , 那個青豆很辣 , 不錯吃 。
但是在那裡很久 , 差不多快兩點了咯 >< 又要去那個 uncle 的家呢 。
去那個 Uncle 的家不多說拉 , 沒什麼的其實 ><

回家的路途~


年初四 .
這天初四沒有去拜年 , 因為初五就開學了 。
所以就去 New Jusco 走走 , 順便去吃 Baskin Robbin , 很久沒有吃了 , 貴啊><

討厭 M&M , 選錯了啊 .
左 ; 姐姐  右 ; Chris
過後就去三樓看東西 , 姐姐去 Ace Win , 我就跑去 Black Queen , 結果 Black Queen 沒有東西買的 。
然後就去什麽 Templelation , 不會 spell 啦人家 . 買了兩個綁頭髮的用具 , 不錯用 。
我買一個 RM6.00 , 那個馬來人就跟我講選一樣價錢的就 RM10.00 , 就選了另一個顏色。
然後我選了 , 又叫我拿多一樣東西有 RM2 voucher , choi 你 = = 我沒理他 XD

過後就去買 J.O.C Donut , 好吃好吃 , 大愛 。
結果就提議要去吃 Kenny Rogers Roasters , 媽咪說一年一次 , 要吃 , 所以爸爸就逼不得已的 .
就去吃了啊 , 討厭囖 , 我不會吃 , 做莫沒有薯條 !!!!! 我的最愛叻 ><
吃到四點多回家 , 是不是很會吃 XD 一直逛逛逛 , 就回家了 :D


好吧 , 更新完畢啊 , 沒事情說了 , 新年雖然完畢 , 但是對我來說有什麽分別呢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