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又是忙忙忙。

如標題,明天的生活肯定是忙忙忙。你想知道還沒放假前我的生活是怎麼過的嗎。
3:30 到家 ,五點補習 ,八點做功課。做到來 9 點多 , 玩電腦 ,睡覺。
說真的 ,我每一天都過著這樣的日子 ,在學校功課一直趕趕趕 ,我真的是會瘋掉。x_x
但是我希望我的努力會有好成果 ,2 月 28 號的 try exam pls give me 3A !

希望可以奇跡一點啦 ,數學請給我 B ! 我的老師真是他媽的兇 !
科學給我及格及格及格 ,起碼都有個 B 啦 ,顏老師很嚴格 ,打人會黑青啊 !x_x

拿了紅包錢 ,突然想買兩樣關於黑眼圈的東西耶 ,但是我不知道有效嗎。
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看了這個投票后 ,我有點嚇到咯 x_x
由於初三四點睡覺 ,我的黑眼圈越來越來越深啦 !救命咯 T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