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總是。

總是都會說自己很寂寞,那麼自己寂寞的原因又是什麽。其實我并不知道,就是心理的寂寞。
因為我喜歡和別人一起嬉鬧,但是結局又是如何,還是一個人,我儘量讓自己開朗一些,
但是我不能。有人告訴我說,我這種情況有點自閉的傾向,我真的發覺了。但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懂自己在做什麽,變得好頹廢好頹廢,有好幾次都想要放棄,但是我不能。
我還有我的目標,我不能讓別人說我是大笨蛋,被人家瞧不起,真的不喜歡那種感覺好嗎。
我答應過的,我會努力找回屬於自己的快樂。會讓自己快樂一些的,微笑始終會屬於我的不是嗎。但是對我來說笑只是一種表情,與快樂無關。:)

有時候不是我並不想選擇快樂,當我選擇快樂的時候,總會有事情發生。
其實我不知道爲什麽,難道是我自己心理作用嗎,我真的不清楚。不清楚是不是以前那個神經質的劉佳欣,她不見了。

喂,你已經是個十二歲的女孩了,怎麼那麼幼稚啊。總愛說這些東西,這拿來形容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