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真累 x)

 還有三天就要考試了 ,在六年級生活的第一次考試。
無論如何 ,我還是對自己有信心、只是數學和科學有點搞不清楚。TwT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不喜歡數學 ,我喜歡有耐心的老師 ,有個不使用暴力的老師。
我很討厭數學 ,我的理科始終那麼差啊 !以前我的數學很好呢 ,現在就落個一落千丈。

以為我很討厭啊 ,真的是不能頂。
現在這個數學的老師 ,叫我們做功課 ,錯一題就五鞭 = =
我必須好好衝刺啦 ,加油加油加油 ,有考試的你們也請加油吧 。❤

小記 # 明天溫習后再上來更新吧 , 就算當時我沒話說 , 也隨便亂哈拉兩下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