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期待明天+幼稚的儿童节



期待明天的到来
今天并不是我平淡的一天
今天早上带着愉快的心情上学
然后下楼和我最好的朋友
Siqin.TJ.Jiayi.xiao pui.chausin.me和她们聊天
解闷噜
我们都谈着明天22号的儿童节
虽然我们都很觉得很幼稚
但是能让我和jimuii们忘掉一切不愉快的事情
真的好期待
好想忘记我们之间的吵架.争论.任性.自私.
好快又过了一年
有时觉得我们吵架的时候
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但是一高兴
倒是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希望明天能让我开心一整天
.
.
.
.
.
我今天最不开心的是我们的数学老师老杨
老杨明天竟然叫我们带她给的功课去学校
你都傻
明天我只带了T-shirt去学校
我绝对不会带你的数学作业去
每天只会赶赶赶
你要敢去哪里丫
赶去老杨之村吗?
也许是吧
不管怎样
明天你叫我的名字
我绝对不会回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