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简单的一天

几天8.00am起身了
因为有ttn  就早早爬起来
补习回来时  就开始上网噜
然后3.00pm Tj call我
不懂搞什么鬼的她
然后挂了Tj的电话 就和妈咪出去
去买东西咯
这是那边靠近Mcd
就顺便去打包
过后5:00pm才回来
逛了街出来下大雨 !! 打雷 !!
听咪说观音丹要到了噢  哎
每天都很迟才来更新部落
然后咪回来的时候
看到他的衣服觉得穿起来很胖
所以晚上在去那个地方一次咯
和dad去  吵他买东西啵
买了这个呢

哈哈  这是my sis帮我选的
呵 我觉得挺不错
因为我另一个已经很脏了
就打算买个新的嘛
哈 然后回来又下雨
气死我  因为出街会很麻烦嘛

今天心情还是一样DOW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