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高兴的回忆

今天就是去淋家的日子咯
今天我去淋的家到4点多
叫他save SDO 给我

今天我跟嘉怡拿ID
就进去玩咯
我不大会玩
而且很夜了
所以就赶着来更新部落
哈哈
幸好来得及
SDO好难玩
嘉怡玩到LV 6
还有噢
今天嘉淋的妈妈说
你们3个人的名字都有嘉噢?
淋[是啦]
哈哈
不愧3姐妹
今天去Popular
买了一个铅笔盒
哇塞
很酷
连我妈妈都说美
八块多的
本来我要买一个有卡通的
哇塞
12块多咩
然后我妈妈来Popular找我
讲那边有卖手表
去看咯
结果49.90
那天在一个夜市看到一模一样的
才20块
我爸爸不肯买
现在咧
叫我明天星期一去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