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考试取消噜

今天真是糟糕
原本打算早点来更新的
哪里知道  竟然给我大雷++下大雨!!!
气死我
搞到现在我才更新呢

.

今天的考试取消
因为体能测验用完考试的时间
就没有考试
这时候  我就在班上HIGHPhotobucket
呵  全班很吵呢
喊来喊去  吵来吵去的
老师很迟才来
高兴呢
而且又没有考试呢
今天也过得平平淡淡咯

.

这几天  虽然在部落没说我不开心
但是我这几天好烦
真的很烦恼
在学校的笑容很多
为什么回到家里就没有了笑容???
我的笑容真的渐渐变少了
我好像是个私生子
没人陪伴的小孩
我希望自己的笑容能在家里渐渐变得越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