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开心的回忆

今天就是我和jimuii们都觉得很幼稚的儿童节
今天我像平时一样6点起床
快快换校服
然后就吃早餐
-
-
-
-
去到学校

没人来的
过后就越来越多
我等Siqin.chausin.Tj.me.jiayi她们来
她们都好迟来噢
今天每个都带着小书包欢庆儿童节
哇塞
去到礼堂
好热 =]
所以就等等等
然后坐在我后面的jiayi
就说:喂喂喂..开始了
然后就听校长致欢迎词咯
够闷
纪律老师又在那边抓人
都无法讲话
但是还是偷偷的
然后在那边致词
超闷
就在那边帮chausin锤背
锤锤锤!
然后就去拿免费的早餐吃
然后回班换
然后再去换体育衣
然后就运动会
这边我们的青组超烂
一直得最后一名的
总成绩第二
回到班的时候就派礼物噜
就放学了
今天虽然不是让你们觉得很开心
但是酱子我已经满足
下个星期二就考试了
可能不会上来更新
抱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