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明天考试咯

明天就要考試了
所以今天的文章会很短吧
今天是最迟更新的一天
呵  明天大考了
我很紧张丫!
数学 =]
opps 难死额 @.@
明天考试希望能顺顺利利的==
-------被点到-------
 
我的大名:CHRIS
我的生日:秘密
誰傳給你的:婉宁
說出五個好朋友:懒惰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诚意
近期開心的是:不懂
近期壓力大的是:考试!!
未來想做什麼:老师吧
有沒有喜歡的人:有❤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不会
跟誰出去最幸福:好朋友或者是自己的男友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慢慢聊开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全世界
聖誕節要做啥:看雪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好朋友或男友咯
有沒有起床气:-
有幾個兄弟姐妹:两个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多
喜歡什麼顏色:黑 白 紫 蓝 粉红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废话
愛不愛我:-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最想大聲說什麼:我喜欢....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不敢咯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誰很欠打:惹我的
現在很迷什麼:自拍 部落格 上网 电话 听歌
睡相很差:-
現在的時間:21:23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会
體重多少:23
今天天氣:热死
你懷孕了嗎:没有!!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带着家人去环游世界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联谊吧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粉红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看人咯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粉红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极度的难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 : 宫心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