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运动练习

今天3:30pm有留校
所以就在4M的班上换衣
那是刚放学(女厕所很臭)
所以我们只好在4M班换咯
然后4M的班长讲你们出去啦,不要脱衣先
然后4M的一个人不知道
所以就走了进来!
0pps
4B的全部"叼"他
当时很恐怖
然后就和jimuii下去kantin
本来我打算买水
但是还是买了饼干来吃
就下去礼堂练习
热热热
挑战跳绳
我不会 xP
很难
但是还是学了起来
过后就会了一点点
我最不希望"巫婆老师"在我们的组
竟然在我的组啦
叫我做候补
幸好叻
下个星期五就是运动会了噜^^
希望青组获得胜利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