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My Sunday Life^^

今天早上
看了闹钟已经9:00am
就赶快起身
忙自己的某些东西
10:30am就开电脑上网了
就看自己的部落格
然后我再去view BIBI 的部落格
BIBI 的部落格很特别的
大家记得去跟踪她^^
http://corinne-bibi.blogspot.com/
赫赫
今天的心情很High下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昨晚一直都睡不着
一直翻身
但是还是不知不觉的睡着zZz
然后今早精神还不错的
除了view别人的部落格
自己的部落格都被我搞得乱七八糟了
烦恼/.`-
快要大考了
可能会比较少来更新部落格
但是我会尽量
这次的成绩虽然退步很多
但是我还是会加倍努力
尝试一切的一切
温书的时间我已经分配好了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点到3点温习数学
4点到6点温习国语
8点到9点温习科学
第二天
3点到4点温习地研
5点到6点温习英语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只分配了两天呢
这些科目都好差
我只记得上班年的道德我拿99%
超高兴的
希望这次的大考会考出好成绩
不然的话就"徒劳无功了"

HAPPY DEEPAVAL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