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今天の回忆喇

今天我过得平平淡淡的
因为今天8:30就起床了 丫
然后起来原本打算跑去上网的
但是电脑不再
我就先吃早餐咯
然后去开电视机看 
呵 给我的直觉很像没游戏可以看噢
然后去看卡通片
呵 那卡通片幼稚 xD
就继续看
没办法
没事情做嘛
看到4:30
闷死我额
然后到现在我才能跑来这里更新部落呀
呵 
星期一没读书
因为校庆嘛 休息
星期二即将面对我恐怖的大考
喔!晕死我
数学我一定要踩到你扁扁
不要让你拉到我成绩往下跌

害我考到21名耶
气死我
国语我也要你!!
拉跌我的成绩
哼哼哼
好吧
写到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