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早早跑去补习+丸子头

8:30起来
然后9:00跑去补习
没有人
所以我就闪人了 =]
然后打给补习的朋友
原来改时间了呀
.
.
.
.
.
.
.
.
.
.
今天心血来潮
想要学丸子头
但是学来学去都学不会
气死我额
就跑去YOUTUBE看咯
看了头晕
好像可能是头发短了
好难绑
因为我平时去学校都绑一个发尾而已啊
每次都这样
觉得这个都发用久了
所以想换个新的 =]
但是我学来学去都学不会呢
.
.
.
.
.
.
.
.
.
.
然后晚上9:00姐和爸就去TESCO买东西咯
然后回来的时候
看到我喜欢的东西
就 手痒
拍了下来呀







哈哈
就是我喜欢的MISTER POTATO
好吃呢
味道呢
带有点辣辣的感觉
然后看到了一个chese的面包





它是长形的
所以拍下来
自然是长形的呀
Onli This
Bye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