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恢复我的考试!

今天我算蛮迟起床的
好像是10:30pm
昨晚很累嘛  因为熬夜
熬夜当然是玩电脑
整理电脑那些东东咯
好吧  就来说说看今天
今天起来 就看看戏
然后才上网 上来这里
嗯  就是那里
那个人呢 叫做celestine
他很好噢他告诉我  我的部落很亮
看起来会很伤眼
他就叫我把post body改成粉红色
我改了呢 我倒是觉得没有那么刺眼
真是谢谢你的提议呀
然后再去看这个人的部落格
-[ BIBI ]
之前我有点抄袭他  就叫我改xD
改来改去  好像都差不多一样的
所以他用橘色
我就弄成粉红色
真的是超抱歉的呢
今天很平淡
在msn找一些人聊聊


哎 明天又要继续我的考试了
今天是十一月的第一天呢
好快哦
突然好想念一个人
好想问他
"在远方的你过得还好吗?我好想念你"
真的好想念xD
这是我也超级后悔的

写到这
K 书呗

4 comments:

  1. 之前听过一个朋友的意见,建议我们若是常使用电脑者需要好好保护眼睛
    最适合的颜色是绿色,字体是类似米色
    这样能够帮助我们的眼睛在阅读文章时不会太疲累
    【啊啊~我只是建议颜色可以调整至深色,白色会很亮而已……】

    我喜欢你部落格的歌,很好听哦!

    其实若是要把自己的部落格远离抄袭一词,不难的~
    自己要懂得创造自己的风格,例如:在post-body下功夫,不用颜色但用图片
    这样一来你就有属于自己的特别之处
    或者是将dotted换成ridge或者dashed
    这样一来又特别一些
    将签名移至左下角,或者是使用动态签名等等

    最重要的
    自己心中需要有自己想要的风格
    若是一味的跟随他人脚步
    就永远存活在他的影子当中
    也就会被称为抄袭者
    抄袭,也要抄得有技巧
    与其抄袭,倒不如请教他人后再进行创新
    这样一来,你就胜人一筹了~

    ReplyDelete
  2. 你会听我的就很好咯=] 你有你风格那多好

    blogging happY^^

    ReplyDelete
  3. Celestine ● [ 呵 谢谢你的建议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