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偷偷上线

我真的很不能顶没有上线的日子
但是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开朗多了
有了很多朋友的安慰
劝我不要这样
我就想开了..
因为我不想让别人关心
不然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他们可是我的朋友
不想看见他们是望的样子
所以只好慢慢的放松自己







就说说昨天吧
昨天mum告诉我
' 吓到笑 ' 的CD出了
因为mum的朋友打电话来呀
mum的朋友住在我家的对面
就直接拿来了
看到12点多呢
有点恐怖呢
怕怕








明天学校要拍班级照片了
上次的St.John拍的都还没有拿到
上次是拍制服团体
这次是拍学会和班级照片
哈  我肯定丑死
老师还说明天把课本全部收回
Yeah
书包不用酱 !!

今天考完试了
但是我妈还不知道我的数学成绩
我好希望他不要去管我
好了






不想影响自己的挑战性
是不想让我家妈' 老母鸡 ' 看不起
所以不多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