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我的一切切 :)

最近 , 不知道該寫什麽才好
放假真的超級無敵 !!
我想 , 不止我一個人討厭吧 ?
每個人都討厭的呀 !!
除了在FB逛之外 , 就沒什麽可以做的了
超級悶死 - -
不知道電影什麽時候出新戲 。
我要那種比較有意思的 :P
我愛死那種 ;
終極三國的Cd我好想要哦
懶惰在Youtube看
還要等的 
宮心計我還沒有追玩
剛追完蠻久的戲下 《絕代商橋》
很討厭裏面的麥皮仔 - -
那種Yong Shui樣 。
極度丑 ;
好想和朋友出去逛 
前天原本想打給Siqin的
但是他不在哦 , 就算啦 ~
昨天幫姐姐的朋友設計部落格
真的蠻不錯的
我好愛 Blekz
想快快追完富貴門宮心計
不然放假真的是超悶
悶到夠力的那種 !!
每天在家都被罵 !!
我極度討厭 !!
我的Banner很像弄的太早
幾位博友都留言鳥 
呼呼 `
沒關係啦 ..
得空就弄著先 :x
不然12月不得空鳥奴
要去KL呱。
或者去關丹 xDD
去KL去爽的啦  !
我是超想在KL的酒店玩電腦啦 xDDD


{ P/s } 
好想快快開學 !
我不要在家 !

1 comment:

  1. 其实我也很想快点开学的。
    但是我怕考试啊。。。
    hei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