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是时候离开了

我是时候离开部落格3天
考试成绩退步到很厉害
现在连mum都不知道
因为我数学Paper 2 40题我才对九题 !!!!!!
真的很差  当我每次成绩差都时候
mum就会拿我每天玩电脑的事情来讲
为什么我的数学永远都不会进步 ?
为什么我的数学永远都是那么差 ?
为什么 !!
真的很不明白自己的数学为什么烂到这种程度 ?
就算不及格
拿四十多还差不多
那,30多或20多不是更死
现在连基本的东西都学不会
明年要怎样
明天的程度更难
如果mum知道我数学拿多少分后
被骂了
我就可能会每天更新
但是好怕
上次我的数学拿25% !!!

然后我拿21名 !!!

mum签名的时候就说
如果下次没有拿1-10名的话
就不要和我签名
他妈妈的
你以前没有被你妈妈教过啊
以为自己以前的成绩很好
今天我已经很不爽
在学校一直骂人
惹我找死
还有,如果要和我这种人吵架
最好是下一句要说什么最好想清楚 !
不要连自己要说什么都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