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彩排篇

彩排篇


.


今天我最早到学校的哟
赫赫 今天有周会
所以周会完毕后就回班上课咯
咦? 讲话越来越大声的同学们
好多人都在玩游戏哦 嘻嘻
然后陈老师进班 =]
被这个陈老师念了一节的时间啵
然后又开始没有老师
闹了2节的时间哦 赫赫
还是没有老师
过后以为团长就叫我们排队下去礼堂噜
看那些六年级的同学彩排

如果是我  我一定哭 !
真的很不舍得的哟


.


看完彩排
然后再排队上去
英语节噜
很讨厌囖


.


真的越来越不舍得朋友们
因为读完这心期就要放假囖
一点开心 又不开心
不开心的是有假期作业  不能和朋友见面
开心的是不用每天听老师念三字经
嘻嘻
我觉得和Jimuii快乐的时候
时间过得好快
如果是不开心就觉得很慢才过
放假
开学
就要五年级了 (快快快!)


.


妈咪说星期三可能要去看2012哦
我好期待呢
但是都不懂去得成吗?
如果我星期三去的话
一定会写的哦


Today chr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